新闻动态

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访问中国科学院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4-03-10

3月7日上午,应中国科学院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主任陈世龙邀请,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康世昌一行6人到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进行了访问和学术交流。康世昌做了题为“青藏高原冰川与全球变化”的精彩报告,并介绍了冰冻圈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概况以及今后与西北高原所的潜在合作方向。此外,还与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了座谈,就共同感兴趣的科学问题、科研项目、研究方法等进行了交流。会后康世昌一行在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青海盐湖所副所长赖忠平的陪同下,参观了中科院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和分析测试中心。

西北高原所副所长陈世龙,青海盐湖所副所长赖忠平,分析测试中心主任胡风祖,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研究员苏建平、李英年、张同作、周华坤,副研究员杨慧玲、杜岩功、曲家鹏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活动。(撰稿人:张发起)


康世昌研究员作学术报告


康世昌与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研究生进行座谈


康世昌一行参观分析测试中心


康世昌一行参观中科院高原生物适应与进化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