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实验室4名科研人员入选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计划

发布时间:2022-03-10
 

  近日,《关于印发2021-2022年度青海“昆仑英才”行动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青人才字〔2022〕1号)下发。

  麦类作物分子育种学科组刘瑞娟、动物进化适应与频危物种保护学科组连新明入选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计划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退化草地恢复与生态畜牧业学科组马真、胡林勇入选2021年度青海省“昆仑英才·科技领军人才”青海省中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

  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学科带头人是指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较高的学术造诣,对青海省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人员;或对青海省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的某一学科领域发展有较大影响,取得被国内外同行公认为有创新性的成果或业绩,善于组织和带领本学科梯队成员,促进学科建设和发展的优秀专业技术人员。

  青海省中青年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遴选支持者指有望成为青海省未来科技领军人才的优秀中青年科技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