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

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3-18

  318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进一步部署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所领导、党委委员和所长办公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景光导学了十三届全国人大第四次会议和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四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张景光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通报了研究所近期已开展的相关工作: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按照院党组要求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党委办公室订购并配发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党委拟于5月上旬在红色教育基地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等;接下来将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尽快制订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张景光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要以更高标准、更高要求带头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委部署,结合支部实际开展学习教育。


张景光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