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北高原所资源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资源中心的党支部 时间:2021-05-24

  521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资源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就2021年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党史学习等工作开展讨论和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杨红霞主持,资源中心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杨红霞首先按照《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的通知,和与会党员共同讨论支部年度工作计划。随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党委书记张景光《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党课报告为题材,全体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我党发展史上的光辉历程、艰难时期和辉煌时刻,感受党的伟大的同时,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学习党史是精神洗礼和崇高体验的内涵。 

  党史集中学习结束后,杨红霞向与会党员传达了研究所关于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的通知,大家就比赛事宜进行了讨论,并按照所党委和兰州分院分党组的文件通知要求,完成了两优一先人选的讨论和推荐工作。

 

杨红霞主持会议并作报告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