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北高原所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农业中心党支部 时间:2021-05-27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26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农业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陈文杰主持。农业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首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以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张景光《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的专题报告为题材,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在学习中,陈文杰进一步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希望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接好时代的接力棒。同时还强调,党员们要立足岗位把党旗飘扬在科研一线,践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初心使命。 

  随后,根据兰州分院分党组的要求,与会党员推荐了 “两优一先”人选,并就农业中心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修改。会议还对党支部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合唱排练的相关事宜进行了商讨。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