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总书记考察调研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撑部门党支部 时间:2021-06-22

  621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贾先卫主持。 

  67日至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深化改革开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推进青藏高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学习结束后,支撑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刻理解把握,以坚定的信心、担当实干,立足岗位、发挥好支撑保障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随后,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教育微视频《永不叛党》。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也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我们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支撑部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贾先卫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青海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观看党史教育微视频《永不叛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