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支撑部门党支部 时间:2021-07-19

  7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贾先卫主持。 

   首先支部组织委员焦秀洁以七一建党节讲话解读为题,为参会党员讲党课,她从“铸就百年辉煌 书写千秋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做到九个必须 三个方面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解读。 

   赵静、杲秀珍、肖洒和贾先卫先后讲述了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畅谈对重要讲话的感想。 

   最后,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视频《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和《一部党章百年史》。

 

焦秀洁讲党课

观看党史微视频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