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调研海东站

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3-06-07

  6月6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系统单位党委副书记陈改学,兰州分院党群工作处处长宋华龙、业务助理李雪一行3人前往海东生态农业试验站开展工作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陪同调研。 

  张景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课题“加强研究所野外台站党的建设工作”与站内人员进行交流。海东站站长、农业中心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陈文杰汇报了海东站的建站历程和目标定位,并在海东站大田和温室实地介绍了目前海东站正在开展的涉及小麦、燕麦、小黑麦和唐古特大黄等特色种质资源的收集鉴定和创新利用情况,同时对农业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党旗在科研一线高高飘扬”等进行了报告。 

  陈改学对海东站党建和科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景光对海东站及农业中心党支部提出殷切希望,要进一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感悟西北高原所老一辈科学家不畏艰险、扎根高原、敢为人先的“牦牛精神”,不断提升种质资源科技创新能力,为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陈文杰在海东站大田进行汇报

在温室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