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纪委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05-01-15

  元月14日上午,西高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八届党委、第五届纪委换届选举。中科院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组织人事处张兴仁出席大会。

  会上,常务副书记韩发同志代表第八届党委和第五届纪委做了题为“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努力把知识创新工作推向新阶段”的工作述职报告。韩发同志的述职报告全面回顾了本届党委和纪委四年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总结了经验,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对下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很好的工作建议。韩发副书记在报告中指出:四年来,西高所党委和纪委在中科院党组、兰州分院党组和青海省委的领导下,在全所党员和干部群众的大力支持下,所党委团结奋进、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加强了党的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出党的政治核心和保障作用,推进了研究所的改革,保证了研究所知识创新工程的顺利进行;所党委组织全体职工参与创新文化建设,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提高了研究所的影响,树立了形象,保证了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圆满完成了各项创新任务。

  会上,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同志宣读了兰州分院党委关于西高所新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的批复。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出赵新全、韩发、张怀刚、陈桂琛、陈世龙5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委员;陈桂琛、韩发、曹广民3位同志为新一届纪委委员。

  兰州分院党组书记王学定在会上发表讲话,他肯定了上一届党委和纪委在西高所创新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希望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团结一心,充分发挥好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认真研究怎样去贯彻落实中科院的科学发展观,带领全所职工在知识创新工作中取得新的成绩,为发展我国的科技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书记还通报了不久前胡总书记视察院知识创新成就展时的讲话和院冬季党组扩大会议的有关精神。

  至此,西高所的行政班子和党委班子的换届工作宣告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