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到西高所指导工作

时间:2005-02-01

  1月31日下午,以申红兴同志为组长,巴旭东、张鹏伟为组员的青海省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18督导组进驻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并就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听取了西高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西高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韩发同志的汇报,西高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韩发同志首先对督导组来西高所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新时期进一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举措。西高所开展先进性教育要以促进科技创新、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目标,把树立创新为民为主要内容的创新价值观和"以人为本,创新跨越,竞争合作,持续发展"的科技发展观作为先进性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韩发同志指出,西高所党委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已经做了必要的准备工作,希望督导组在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多为西高所工作的开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西高所一定按照中央、中科院和青海省委的要求,积极配合督导组的工作,认真完成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各项任务和达到预期目的。

  督导组组长申红兴同志在对西高所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完全赞同韩发副书记提出的将创新价值观和科技发展观纳入先进性教育活动内容的思想,希望西高所的先进性教育活动能按照计划安排如期进行,确实能够有效地推进科技创新的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