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西北高原所党委组织党员参加中科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6-06-30

  6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组织全所党员参加了中国科学院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视频会。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和在所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离退休、在职职工和研究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等100余人参加了视频会。 

  院党组成员向受表彰人员和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牌。西北高原所研究员边疆晖荣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党员”称号。与会人员听取了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先进事迹,他们践行“四讲四有”,为科技事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每一名党员。颁奖仪式后,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发表了重要讲话。 

  随后,全院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西北高原所分会场新党员在主会场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对党做出庄严承诺;与会全体党员也一起宣誓,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不移的承诺,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视频会后,西北高原所举行了纪念建党九十五周年表彰大会,对研究所评选出的“两优一先”人员进行了表彰。张怀刚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委员为获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科研一支部和科研二支部荣获“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先进党支部”称号,李健华等23人荣获“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孙菁荣获“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另外,科研一支部书记赵亮荣获“青海省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张怀刚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他们继续弘扬“牦牛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动身边党员群众,为研究所做出卓越贡献。

 视频会议现场

视频会议现场

新党员宣誓

张怀刚宣读表彰决定

给优秀党员颁奖

优秀共产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