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科研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所办公室 时间:2019-03-14

  


科研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根据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科发直党字〔2019〕2号)的要求,科研二支部支委会于2019年3月6日召开支委会,三位委员进行集中学习、相互交流,并于2019年3月12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孙菁主持。

  会上,孙菁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汇报了2018年支部的各项工作。与会党员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建成世界科技强国作贡献,对支部班子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结合履职情况进行了自我批评和互评;各位党员根据各自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进行了个人自评。科研二支部党委联系人徐世晓委员对本次生活会给予了指导和点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把党的理论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找出理论和实践中存在的不足,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升了自身理论水平,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目标,为2019年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开了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