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管理支撑后勤联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3-20

  319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支撑、后勤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宣传委员张兴琪受支部书记翟睿英委托主持会议,党委委员曹广民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委员黄煜茹向与会党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委员互相谈心谈话、支部委员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并征求了对党支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委员检查了履行职责情况,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找了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情况,着重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梳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查摆了差距和不足。随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黄煜茹)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