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1

  

  32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胡风祖主持会议,党委委员钟海民作为支部联系人参加了会议。  

  根据通知要求,胡风祖向与会党员汇报了2018年离退休支部工作,查找了问题及其原因,并提出在2019年加以改进的措施。与会党员就离退休党员如何结合自身的特点,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钟海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点评,并对离退休党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组织生活会开始前,组织委员易晓凌传达了中组部常务副部长姜信治在2019116日在“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讲话;胡风祖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19年离退休干部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