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与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开展党支部党建共建活动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4-13

  4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陈世龙,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和管理支撑后勤联合党支部支委张兴琪、黄煜茹及党员代表一行11人,前往中国石化青海分公司参加了双方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签定仪式。仪式由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政工处副处长赵明主持,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王毕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刚等领导参加会议。 

  王毕华代表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致辞,他对西北高原所参加党建共建协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的组建和发展,并提出了国企对社会服务承担的使命,希望借此机会与西北高原所有全面的了解和接触,能通过党建共建活动服务于科研人员。 

  陈世龙代表西北高原所致辞,他对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不管是对中石化公司基层单位还是中科院基层院所,爱岗敬业和爱所如家的精神应发扬传承,希望通过这次党支部的共建活动,能够让双方有更好的沟通和交流,希望未来来双方能够开展各种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海石油分公司宣传片,钟海民向中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的领导介绍了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 

  最后,我所管理支撑后勤联合党支部支委张兴琪代表支部与中共中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机关委员会第五党支部、中共中国石化青海石油西宁分公司西宁片区党支部签订了党建共建的协议。 

会场

签订党建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