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参加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举办的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19-05-17

  517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一行23人,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带队,前往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参加探秘智慧能源公众开放日活动。 

  活动由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丁刚主持并致辞,他代表中国石化青海石油分公司对西北高原所管理支撑后勤党支部一行参加中国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表示热烈欢迎。     

  活动分为三个阶段,在智慧小课堂上,观看了《中国石化宣传片》、《油迪的秘密》,讲解了中国石化的标识等;随后,在海湖路加油站,参观了多功能室、易捷便利店和家文化建设展览馆,讲解员介绍了油气回收装置、加油机相关计量知识等;最后,在湟源油库参观了油库调度中心、中心质检室等部门,了解了油品从炼化厂到油库的运输、储存、智能发油、油气回收等安全严苛的作业流程等。 

  通过此次公众开放日活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石化的企业文化、加深了两家单位的感情,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和交流,为以后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党建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参与智慧小课堂活动

听取加油机计量知识

参观油库调度中心

讲解员讲解油气回收装置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