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务虚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3-05

  3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部署务虚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党办)处长钟海民、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杨勇刚领学了《奋战关键阶段 决胜收官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钟海民传达了《中国科学院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就2020年党支部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首先各党支部要根据院和研究所“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制订2020年工作计划;二是要强化党支部的管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三是党员发展工作,尤其加强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工作;四是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五是按照党委工作安排,做好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与会人员从党对科技创新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委对支部工作的统领、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等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对所党委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同时表示将按照所党委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开展好支部的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