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情况反馈传达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3-27

  324日、25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分别召开中心组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对西北高原所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会由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主持。 

  西北高原所所长陈世龙分别向中心组成员和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通报了西北高原所立查立改报告,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巡视组西北高原所巡视情况反馈意见和巡视组提出的整改要求。西北高原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会议。  

  在组织传达反馈意见的同时,西北高原所还于323日、24日、26日分别召开党委会、所务会和所长办公列会,深入学习院党组巡视组反馈意见,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逐条分析梳理反馈问题,进行任务分解落实,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提出整改举措,确定整改时限与目标,从严从实地把巡视反馈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 

    西北高原所党委要求各部门,加强协作配合,相互补位,相互沟通,提高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力,切实解决研究所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各项工作的发展,全力推进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