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全体离退休职工学习会议

离退休办公室 时间:2020-04-11

  4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退居西宁的离退休全体职工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主持,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离退休工作主管杨云,社会保险主管翟睿英参加会议。

  张景光作了简短讲话,并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2020年第5期《习近平:全面提高已发放空依法治理能力 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钟海民传达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通报了西北高原所所领导和党委委员分工;杨云传达《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的通知》精神,并要求各位老同志按照时间节点踊跃提供稿件。

  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离退休职工活动室返聘人员毛习文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活动室的各项服务任务,并把自己从事此项工作以来所作出的成绩做了总结与汇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凤祖向大家通报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2020年工作计划》。

  最后,与会人员对近期离退休主要工作和自愿为老服务“志愿者”等工作展开讨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