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推进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5-19

   5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党委会,专题讨论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会议对巡视整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推进。会议由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主持,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整改台账和部门整改任务分工,就整改问题的落实举措、进展情况及整改时限进行了逐条汇报,提出了整改工作中的难点问题,并对整改措施进行了深入研讨。 

  张景光指出,各主管所领导和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政治巡视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目前整改时限已过大半,整改工作推进有力有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整改任务依然艰巨,要紧盯时间任务节点,提前行动,尽早落实;要实事求是,深刻剖析梳理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查找问题根源;整改举措要扎实有效,与研究所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以扎扎实实的整改成效推动研究所/院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