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科研二党支部开展“共庆99华诞,保护生态我先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科研二党支部 时间:2020-07-0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践行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增强大家的环境意识,推进群众参与生态保护,加强生态文化教育和宣传,630日,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二党支部联合青海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党支部和黄南州麦秀林场党支部开展共庆99华诞,保护生态我先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西北高原所党委书记张景光、所长陈世龙、党委副书记杨勇刚、青海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党支部书记张胜邦、黄南州麦秀林场党支部书记仁青多杰及支部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科研二党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杨红霞主持。 

  杨红霞介绍了研究所和本支部的基本情况,麦秀林场场长韩富忠介绍了林场基本情况,参加活动的党员参观了麦秀林场标本室并开展生态调研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希望能激发各位青年科研党员以及工作在林场一线党员的活力和热情,加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高的要求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建设。 

 

科研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