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建军节前夕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复转军人参观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博物馆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8-04

  731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组织复转军人参观了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博物馆。  

  上午10时许,复转军人一行到达国内首家以自然资源为主建设的省级行业博物馆——青海省自然资源厅博物馆。博物馆展区包括地球科学厅、自然资源厅、矿物晶体厅、风雨历程厅等展厅。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护好生态环境,不仅关系到青海自身,更关系到全国的可持续发展。在看到青海湖近年的水位逐步恢复,湟鱼数量逐渐增多,看到雪豹在雪山哺育着幼崽,让人倍感欣慰。  

  通过此次活动,复转军人们深刻感受到了“大美青海,自然之窗”的独特魅力,相信“大美净好”的青海湖和辽阔壮美的三江源一定会在大家的保护下变得越来越好。 

  复转军人认真聆听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