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08-06

  8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中共青海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 

  张景光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随后,张景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的精神。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地方治理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 

  张景光指出,《意见》为加强生态环境系统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指明了方向,提振了信心。要求党委委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立足生态环境保护优先理念不动摇,发挥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的科技优势,推动三江源生态环境事业迈上新台阶,为建设美丽青海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