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老年课堂合唱班举行开班仪式

时间:2020-09-21

  根据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首届老年课堂2020年秋季学期招生工作面向分院系统各单位招生的总体安排,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老年课堂合唱班成立。918日下午,开班仪式在3号楼315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张景光、离退休工作主管杨云和翟睿英参加了活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胡凤祖主持开班仪式,报名参加合唱班的学员共35名。 

  张景光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代表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对研究所老年课堂合唱班正式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积极筹备合唱班所付出辛苦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以及对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合唱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离退休党支部要认真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和对老同志们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积极倡导“文化养老、晚霞生辉”的养老理念。最后,他祝福大家唱出美好,唱出健康幸福,并祝愿合唱班越办越好! 

  杨云对老年合唱班的开班也表示了衷心祝贺,并对老年志愿者活动进行了再宣传再动员,希望身体健康老同志们都能够踊跃加入到“为老服务志愿队”中来。 

  开班仪式上,合唱班班长朱莉,代表合唱班全体成员讲话,通报了合唱班的活动时间及具体要求,并为学员们发放了“经典老歌400首”歌本。 

  老年课堂合唱班充满了欢声笑语,愉快的掌声接连不断。在翟志刚同志的指挥下,学员们激情盎然的唱起了革命歌曲,开班活动在“东方红”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党委书记张景光致辞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