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举办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

离退休党支部 时间:2020-09-29

  为了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生活,迎接“十一”国庆节和中秋节,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根据年度工作计划于9月28日举办了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张景光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筹备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趣味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健康,赛出对美好生活的想往,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老同志们“双节快乐”! 

  比赛项目设有投镖、套圈、趣味“保龄球”、夹珍珠和吹乒乓球五个项目,共有48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裁判由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老年志愿者担任。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其中,吴玉虎获投镖冠军,赵献平获套圈冠军,刘立光获趣味“保龄球”冠军,杨燕蕊获夹珍珠冠军,魏占科获吹乒乓球冠军。 

  在精彩的较量中,选手们秉承“重在参与、和谐共处”的精神,在各自的“战场”上大放光彩。赛场上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相聚和友情。 

   

  张景光致辞

   

精彩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