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研究生党支部 时间:2020-11-25

  112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车国冬主持,支部37名党员和1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车国冬作了“学习解读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党课报告,报告从会议介绍、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成就、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全会总体目标、全会工作要求六部分展开。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明确提出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作为学生党员要夯实专业基础,踏实开展科研工作,从自身出发从点滴做起,勇于探索敢于创新,以强健的体魄迎接全新的挑战,迎接新时代的到来。 

  会上还就发展党员、近期支部活动安排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车国冬讲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