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召开第十二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12-16

  121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第十二次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在所的16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委员、所长陈世龙主持,中科院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刚,兰州分院党群工作处高级业务主管(四级职员)张健,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出席大会。 

  陈世龙宣读了中共青海省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次党员大会的批复》和《关于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第九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通知》,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作《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作《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钟海民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三个报告,并鼓掌通过。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陈世龙作的《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说明。大会当场提名并通过了总监票人曹广民,监票人朱莉、马世震、蔡振媛,计票人车国冬、黄煜茹、贾功雪。张景光介绍了第十二届党委委员和第九届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 

  按照《选举办法》,在监票人监督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和中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九届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经选票统计和唱票,杨其恩、杨勇刚、沈裕虎、张同作、张景光、陈世龙、徐世晓七位同志当选中共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届党委委员,王文娟、孙菁、杨勇刚、张波、赵亮五位同志当选为第九届纪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中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十二届委员会、中共中科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第九届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先后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上报中科院党组、兰州分院分党组和中共青海省委履行相关程序。 

陈世龙主持大会

张景光作党委工作报告

杨勇刚作纪委工作报告

钟海民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总监票人曹广民作填写选票说明

党员投票

工作人员认真清点选票

工作人员唱票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