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0-12-20

  “寒冬雪花满天飞,全会精神鼓人心”。12月18日上午,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老同志的聪明才智,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凤祖主持,在西宁的23位老党员冒着大雪参加了会议,体现了老党员对党的热爱,对党的事业的关心。 

  胡凤祖从“全会会议介绍、全会指导思想、十三五以来取得的成就、我们面临的机遇挑战、全会总体目标、全会工作要求、全会公报关键词”等方面作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报告,并传达了所党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要求。

  老同志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是实现“中国梦”的坚强领导核心,“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即将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前景光明但任务艰巨,离退休党员要尽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专题学习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