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研究生党支部从严从实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自查评估工作

研究生党支部 时间:2021-01-08

  1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41名党员和7名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车国冬主持。 

  按照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达标评估考核相关工作要求,会上首先由车国冬向支部党员作2020年支部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就支部党的建设相关工作自检自查存在的问题及具体整改落实成效进行了重点汇报。随后向参会党员及积极分子发放基层组织建设年自查评估问卷,并对问卷结果进行了现场即时反馈,从严从实开展自查评估工作。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对支部一年来扎实的党建工作一致给予高度肯定。 

  会议最后,根据所党委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科高生党[2020]36号)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向支部党员开展民主生活会前意见征求工作。 


车国冬作报告

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