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暨困难帮扶活动

时间:2021-01-20

  春节前夕,按照青海省委和中科院《关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120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所长陈世龙、党委书记张景光、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和离退休服务管理工作主管杨云走访慰问了研究所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老同志及遗属。 

  走访期间,所领导深入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思想动态与诉求,与老同志们拉家常、聊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健康情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认真答疑解惑,让常年卧床不起、足不出户的老同志也能了解研究所目前的情况、今后一个时期的规划和创新发展目标。对退居外地院士和离退休老同志,慰问金和困难帮扶金由研究所打入本人工资卡,通过电话等形式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并嘱咐大家要认真做好疫情的防护。 走访慰问活动使离休干部、院士、老党员和身患重病、生活困难的老同志及遗属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 

  所领导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85岁以上老党员

慰问患病老同志

慰问患病老同志

慰问患病老同志

慰问遗属

慰问在职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