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科研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科研一党支部 时间:2021-04-01

  根据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331日上午,中共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科研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赵亮同志主持。 

  会前,召开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规定的职责任务,深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赵亮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对各党支部意见的反馈。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从支部党员基本情况、支委委员和分工、2020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随后,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联系科研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根据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表现,找问题、查不足、挖根源,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最后与会党员对科研一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争先进位、锐意进取的奋斗之志,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全体党员的凝聚力。

赵亮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 

自我批评环节

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