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工会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6-01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党对职工群众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根据全国总工会、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的有关要求,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和工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安排,积极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5月31日,西北高原所所长、工会主席陈世龙,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副主席杨勇刚等一行慰问了研究所的青海省劳动模范、退休干部解俊峰和胡风祖同志以及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杜玉枝同志。此前,陈世龙和张景光已专程赴山东慰问了青海省劳动模范印象初院士。

  慰问中,所领导与劳模等亲切交谈,了解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传达党和国家的关心爱护,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氛围。

慰问青海省劳动模范、退休干部解俊峰 

慰问青海省劳动模范、退休干部胡风祖

慰问青海省“三八”红旗手杜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