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3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副所长魏立新,党委委员、副所长杨其恩等一行,走访慰问了研究所老党员、老干部及身患重病和生活困难党员等,所领导转达党中央的关怀、传递党组织的温暖,并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深入了解老党员和老干部的思想动态与诉求,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情况,感谢他们为西北高原所科研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认真答疑解惑,让常年卧床不起、足不出户的老同志也能了解研究所目前的情况、今后一个时期的规划和创新发展目标。对退居外地的院士、老干部和老党员,慰问金由研究所汇入本人工资卡,通过电话等形式对他们进行了慰问。 

  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国家和中科院科技事业的宝贵财富,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老干部及身患重病、生活困难党员等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所领导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祝愿离退休老同志们幸福安康、阖家欢乐。 

慰问老党员和患病在职职工党员

慰问离休干部

慰问患病老党员

慰问患病老党员

慰问患病在职职工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