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党委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

党委办公室 时间:2021-07-01

  71日早晨730分,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全体职工、研究生准时在3号楼前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党委书记张景光主持升旗仪式。他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颂扬了党的伟大功绩,号召全体职工和研究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不断增强继往开来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努力拼搏,锐意进取,甘于奉献。他指出,下一步要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以此为指导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明确继承传统、立足当前、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随后,四位护旗手将五星红旗护送至旗杆旁,所长陈世龙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爱党爱国、奋发图强的情感在每个人心中激荡。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西北高原所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增强了全所职工和研究生知史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的深厚情感,激发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大家爱岗敬业、争优创先的热情和干劲。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为研究所的发展和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更多贡献。 

护旗手护旗

张景光主持升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