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6

  8月2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农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文杰主持,党委书记张景光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委员与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党员分别从对学习党史的新认识、自身的不足以及对支部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谈心。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党委联系人徐世晓作了题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专题报告。与会党员还共同观看学习了党史教育微视频,并讨论了党小组的划分事宜。此次谈心谈话活动的开展,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在组织生活会上,陈文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与会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及检视问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个方面检视了11个需要整改的问题。与会党员也分别进行了问题检视和自我批评。

  张景光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农业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查找问题准确,思考深刻,自我批评真诚。同时对农业中心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农业中心党支部继续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激发科研工作者的战斗力,实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

党委联系人徐世晓作《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专题报告

观看学习党史教育微视频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