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撑部门党支部 时间:2021-12-03

  1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支撑部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贾先卫主持。 

  贾先卫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赵静以“深刻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为题,用“理想创引、核心创立、宗旨创设、理论创新、制度创建、精神创铸、改革创举、复兴创业、统战创同、天下创和、军队创强、党建创先”十二个关键词为大家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 

  宣传委员肖洒以《党旗的故事》为题,从党旗的由来,党旗引领我前进,新征程、新使命、新担当三部分讲了党课。 

  会议要求本支部党员,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效结合,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全力提升科技服务能力,当好践行六中全会精神的先行者和实践者。

贾先卫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赵静讲党课

肖洒讲党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