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离退休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离退休党支部 时间:2022-03-21

  3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凤祖和朱莉主持,在宁的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张景光作为离退休党支部联系人到会指导,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在朱莉带领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胡风祖宣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朱莉和胡风祖分别报告了按照程序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工作和梳理出的问题清单。支委们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并制定出了整改措施。现场征求了与会党员对党支部和每位支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张景光最后进行了点评: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会前两个支部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改进支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希望各党支部对所列出的问题进行认真整改,对大家认可的、开展的好的工作再接再厉,与主管部门共同为离退休人员做好服务。

朱莉带领党员学习

胡风祖传达文件精神

党员发言

 

党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