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举办建所60周年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活动

离退休党总支 时间:2022-08-23

  2022年是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建所60周年,根据建所60周年系列活动的工作部署,822日,离退休党总支举办了离退休职工才艺展示活动,活动在离退休职工活动室举行。 

  退居西宁和外地的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有25人次提交了能够体现健康向上,展现正能量的书画、手工编制、刺绣等才艺作品37副。作品经过西高爱心老年志愿者的布展,向全所展示,为期一周。 

  手工作品采用丰富的材料,多样的形式,为老同志们带来一个曼妙的色彩丰富的世界,每个作品都惊艳了大家的眼眸。书法和绘画作品丰富多彩,质朴自然,雅趣盎然,一幅幅作品无不凝聚老同志们以文化养老和善学的智慧,更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才艺展示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同志们的审美素质,也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展示文化自信的交流平台,更为鼓励更多的老同志抽出时间投入到以文化养老的队伍中来打下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所党委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离退休老同志的纷纷赞扬! 

所领导参观指导

才艺展示活动现场

手工作品

绘画作品

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

书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