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团委举办“青春同行,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

所团委 时间:2020-08-26

  8月21日,在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到来之际,为给青年搭建可信的相亲交友桥梁,帮助广大单身青年邂逅爱情、拥抱幸福,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团委联合青海煤炭地质局团委、中国三峡新能源公司青海分公司团总支、大唐青海能源公司团委、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西宁市城中区检察院等单位开展“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90余名单身青年来到现场欢聚一堂,发出爱的宣言,寻觅人生知音。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氛围热烈。通过“自我展示”快速相互认识;“你画我猜”破冰环节,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心安排的“互动交流”等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欢声笑语不断,现场温馨浪漫。通过活动大家相互增进了了解,彼此获得信任、留下美好回忆。工作人员还为到场男女青年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后期互相认识。活动现场交友氛围浓厚,让单身青年能非常轻松地在玩乐中认识彼此,邂逅缘分。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纷纷表示参加此类交友联谊活动不仅避免了纯粹相亲的尴尬,还能在短时间内接触和认识异性朋友,有效地扩大了自己的交际圈。

  本次“青春同行 缘来有你”交友联谊活动,既是一次青春的聚会,也是西北高原所团委切实关心关爱职工学生,做好他们“娘家人”的体现。今后,西北高原所团委将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激励青年员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充分认识青年员工成长特点,充分考虑青年职工需求利益,充分优化青年人员成长环境,切实提高为青年服务的能力,着力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增强青年归属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持续为西北高原所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合影

活动掠影

活动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