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在种子创新院举办的摄影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1-01-11

  近日,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种子创新研究院(筹)举办的第一届暨遗传发育所第三届“寻找微观之美,发现科研之趣”摄影大赛。西北高原所青年科研人员王蕾《矢志前行科研人》作品获得一等奖,连新明《藏狐捕食》作品获得二等奖,李奇《三江源的生灵》作品获得三等奖。西北高原所团委在本次活动中组织有力、成绩突出,获得优秀组织奖。

  大赛启动以来,种子创新研究院参建单位团委高度重视,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和科研工作者踊跃参加,从实验材料、科研过程、单位风景等不同角度展示了科研工作的美丽瞬间,科研环境的亮丽风景,以及疫情期间身边感人的瞬间和故事。活动共收到17个研究所提交的作品300余幅,经过初步筛选,共建单位团委、研究生会,遗传发育所青年研究员和院青促会成员复评,种子创新院筹建工作组及共建单位科技处终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5个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实践。

  祝贺获奖参赛人员!

  

  

[video:摄影大赛视频]

 

  

摄影大赛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