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贾先卫等人获兰州分院团工委表彰

所团委 时间:2021-05-06

  4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兰州分院2020年度优秀青年、优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来自兰州、西宁地区院属各单位的获奖代表和团委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兰州分院团工委书记陈永磊主持,中科院兰州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陈改学出席并讲话。西北高原所贾先卫获“优秀青年”称号;黄煜茹获“优秀团干部”称号;研究生张晓玲获“优秀团员”称号;甘晓龙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特色生物资源研究中心团支部获得优秀团支部称号。

  近两年来,西北高原所团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政治、理想、信念及意识形态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系列活动;积极参加院团委开展的青年品牌活动;开展“身边人身边事”典型学习宣传,选树青年学习标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着力夯实组织基础,着力服务广大青年,全面落实从严治团各项要求,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团结青年同志“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放飞青春梦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部分获奖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