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焕彩 扬帆起航——西北高原所团委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

所团委 时间:2021-09-09

  按照所团委做好到届团支部换届工作的精神,9月9日上午,共青团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委员会召开特色生物资源中心团支部、生态中心团支部、农业中心团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团委书记黄煜茹、副书记李彩霞,宣传委员夏铭泽和各支部团员等共3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彩霞主持。

  本次换届选举团员大会共有三项议程。首先,团支部换届选举团员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其次黄煜茹对2020年团委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并对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在团的建设中应突出政治性,使科学建团水平得到提高,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跟党走;第二,作为青年科研人员,要为单位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第三,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青年团员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举旗帜,立足岗位,展现西北高原所青年应有的风貌。  

  最后,大会开始选举。会议依次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发放选票,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进行选举,收回选票并进行计票,监票人报告计票结果。最终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委员。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后,立即召开团支部委员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按程序上报换届选举结果,团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团支部将坚持党建带团建、高举旗帜跟党走,同心协力、主动作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将支部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为西北高原所的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团员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