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所团委 时间:2022-04-14

  41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管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团委书记黄煜茹主持,团委委员和管理部门35岁以下青年骨干参加了学习。

  学习会上,黄煜茹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报告,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介绍、为何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宝贵经验和十九届六中全会三方面要求等五个部分展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黄煜茹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谋划好今年的主题团建活动,按照共青团中国科学院委员会和共青团青海省委的要求,系统谋划庆祝建团100周年各项工作,引领广大团员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以昂扬风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报告过程中组织了小组成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讨论,结合学习内容小组人员都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和学习心得,讨论精彩热烈。

  会议还讨论了团委在2022年的工作事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