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学习及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4-04

  4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 

  按照会议议程,杨勇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负面清单(试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并传达了中共青海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印发《纪检监察机关执纪执法工作时限条规汇总》与《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流程示意图》的通知。 

  根据会议安排,纪委委员沈裕虎通报了青海省纪委第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全省监督执纪和案件审理业务培训的相关精神。 

  纪委委员杨云传达了兰州分院系统2019年纪检工作部署研讨会议的精神及分院纪检组2019年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如何更好聚焦主业,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如何更好地推动和开展研究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进行逐项讨论,并对近期纪监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