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学习暨工作部署会议

纪检审办公室 时间:2020-03-06

  36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纪委委员沈裕虎、杨云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会议从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疫情防控期间所纪委监督保障作用的发挥和2020年度所纪委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集中学习与安排部署。会上杨勇刚领学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赵乐际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青海省纪委十三届四次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中科院直属机关纪委转来的“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在防控疫情斗争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 

  与会人员结合学习体会,围绕聚焦主业,就疫情防控斗争中如何发挥所纪委监督保障作用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就研究所2020年纪检审工作和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形成决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