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纪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与推进会议

纪检审办公室 时间:2020-04-24

  4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纪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与推进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勇刚主持,纪委委员沈裕虎、杨云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部分内容,首先,学习研讨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国科学院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工作手册(试行)》《中国科学院院属单位纪委工作手册(试行)》《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纪委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纪监审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科学院监督与审计局 科技促进发展局关于开展2020年科技扶贫资金专项审计工作的通知》等文件通知。其次,对照中科院政治巡视工作组反馈的巡视整改台账中纪律建设方面同纪委相关的问题,进行逐条分析梳理,讨论提出整改措施和方案。同时,就中科院政治巡视工作组和西北生态资源环境研究院纪委转交办的信访件与问题线索,进行了讨论与分析,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方案。

  最后,会议就研究所纪检审近期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会议要求,会后尽快推进落实,按照时间节点通知主管部门提交相关材料。

   

杨勇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