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领导慰问退居成都离退休人员并看望手术后职工

组织人事处 时间:2020-11-16

   11月1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张景光,党委委员、织人事处钟海民利用在成都出差之际,慰问了退居在成都的离退休职工,向大家通报了西北高原所近期的发展情况,特别是“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建设运行状况和效果。离退休职工听后均祝愿研究所和“中国科学院三江源国家公园研究院”发展越来越好,同时感谢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随后,张景光等又分别前往家中慰问了高龄离休干部李家藻、吴德舜夫妇和行动不便的退休干部张宝琛同志。 

  在此之前,张景光一行专程前往四川省人民医院,看望了在这里进行手术治疗的在职职工思文良,带去了所党委、领导班子和职工对他们夫妇的问候。思文良及夫人术后恢复情况良好,他们非常感谢所党委、领导和职工对他们的厚爱和帮助,表示要积极配合医院进行康复治疗,争取能早日恢复健康,重返工作岗位。


慰问退居成都的退休职工


慰问离休干部李家藻


慰问退休干部张宝琛


慰问在职职工思文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