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退休职工获得兰州分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诵赞百年”诗歌朗诵大赛二等奖

时间:2021-07-05

  6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离退休职工庆祝建党100周年“红心向党 诵赞百年”诗歌朗诵大赛在兰州分院1号会议室举行,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张怀刚,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纪检组组长吴建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萍,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党委书记张景光,青海盐湖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出席活动。来自兰州、西宁、西安三地的分院系统各单位离退休职工和离退休部门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活动。

  西北高原所离退休职工踊跃参加诗歌朗诵大赛,积极准备朗诵作品,在接到通知到正式比赛短短时间内,从组稿到排练,克服重重困难,终于较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良好成绩。由朱莉、胡风祖、易晓凌、杨燕蕊、翟志刚、李来兴和胡一木7人朗诵的《盛世中国》获得二等奖,由胡风祖、朱莉、李来兴和胡一木4人朗诵的《党啊,亲爱的妈妈》获得优秀奖。

朗诵《盛世中国》

朗诵《党啊,亲爱的妈妈》

获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