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高原所举办2021年离退休人员秋季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9-30

  金秋的高原,秋高气爽,在这多彩的季节里,为迎接国庆节到来,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生活,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年度工作计划,于9月28日举办了离退休人员趣味运动会。党委书记张景光到场,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对运动会的举办表示热烈祝贺,希望趣味比赛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健康,赛出对美好生活的想往,祝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快,健康长寿。同时对积极筹备运动会的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担任裁判的“西高爱心志愿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趣味运动会设有:定点套圈、飞镖、保龄球、夹珍珠和吹乒乓球5个项目,在西宁居住的46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会,裁判由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和西高爱心志愿者担任。

  经过激烈角逐,有5人获得一等奖,11人获得二等奖,14人获得三等奖,其中,孙海宁获投镖第一,赵献平获套圈第一,祝长顺获趣味“保龄球”第一,易晓凌获夹珍珠第一,魏占科获吹乒乓球第一。 

  西北高原所领导历来重视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离退休支部每年都会组织各种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倡导大家共同敬老、爱老。让全体离退休职工都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也充分享受着趣味运动会带来的相聚和友情。参加运动会的老同志们说,举办这种活动非常好,不仅锻炼了身体,还给大家提供了交流感情、增进团结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