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结业了!

——兰州分院系统老年课堂西北高原所合唱班、健身操班结业典礼在西宁举行

时间:2022-03-10

  310日上午,兰州分院系统老年课堂2021年秋季合唱班、健身操班结业典礼在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3号楼一楼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处长钟海民主持,党委书记张景光、离退休工作主管杨云和全体学员参加。 

  张景光代表所党委致辞,他回顾了2021年合唱班和健身操班自开班以来,在离退休党支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大家互相帮助,探索前进,有艰辛的付出,更有成功的快乐和收获的喜悦。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不断投入到下一期老年课堂的学习,同时也希望未参加学习的退休老同志,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也积极参加老年课堂的活动,同时预祝我所老年课堂越办越好。 

  学员代表朱莉与大家分享学习的感想和收获。她说:“合唱本身就体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循序渐进的、有针对性的学习和训练,我们可以用和谐、优美、具有感染力的声音进行演唱和合唱。开班三个月的时间里,自己能够识谱了,和大家一样收获满满”。 

  钟海民在总结中肯定了全体学员的学习成果,表扬了学员中的积极分子,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在今后的老年课堂学习中做到坚持不懈,在新的学期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张景光给两个班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钟海民主持结业典礼

  

  张景光代表所党委致辞

  

  学员代表朱莉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